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来校解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来校解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时间:08-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但汉久 记者刘畅)7月3日,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同志应校工会之邀,向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解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校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副校长白育庭、高焕清等出席。

马主席从学校教代会制度的历史沿革、《规定》颁布的重要意义、《规定》的创新之处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从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规定》,使教职工都了解和掌握《规定》的精神;制订和完善学校教代会制度,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教职工参与的教代会工作机制;高等学校教代会制度的延伸,在二级部门建立和落实教代会制度;加强对教职工代表能力和水平的培训,提升教职工代表的素质;进一步推进校务公开,维护教职工的知情权、监督权;认真落实教代会职权,切实发挥教代会作用等六个方面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规定》提出了要求。

马建才主席同时也是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三届委员会常委、湖北省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更多有关"教职工,教代会,制度,校党委,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