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获批辽宁省天然产物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辽宁大学获批辽宁省天然产物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08-2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学校择优推荐,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评审论证和实地考察,辽宁大学获准组建“辽宁省天然产物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程中心针对恶性肿瘤、病原体微生物感染、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及病毒感染等国内外重大疾病研究的前沿课题,以医学和生物学的最新进展为依托,围绕药物发现过程中的重要科学问题,开展与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实现重大新药创制。中心的建设,对推动辽宁乃至全国中药产业发展,培养行业急需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更多有关"药物,研究,财政厅,辽宁省,经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