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七九级中文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七九级中文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时间:07-2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七九级中文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7月6日,台州学院原台州师专七九级中文专业的40多名校友,从祖国各地赶赴母校,相聚于临海新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正,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健国及校部分老领导、老教师热情接待了校友。
王正部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目前的办学定位、专业布局及“十二五”规划等内容。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欢迎各位老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老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片段,并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激,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对学校立足台州,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为台州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持深表赞赏,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们还饶有兴致地走访了老校园,参观了校史陈列室。
更多有关"校友,台州,母校,学校,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