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08-0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的91岁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了表达我们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感激,在化学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妥善安排下,该院特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建党91周年活动。


庆祝建党91周年乒乓球比赛


6月17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1周年乒乓球比赛”在学校综合楼8楼教工俱乐部隆重举行。该比赛拉开了化学学院“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师生60多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以支部为单位共组织6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比赛的角逐。最后,应用化学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基础化学党支部获得亚军,学生(一)党支部获得季军。


乒乓球赛是化学学院党委“庆七一”的传统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年。通过党支部之间的乒乓球比赛,既丰富了党支部的生活,融洽了师生的关系,又提高了各支部团结合作能力,并展现了该院党员和谐团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深受师生党员喜爱。


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1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6月29日晚,化学学院党委“纪念建党91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二教A305隆重举行。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2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基主持。


大会首先邀请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全国优秀教师卢诚教授作“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讲座。卢教授在讲座中精辟讲解了他对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几点理解,并倡导党员干部要做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表率。该讲座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


讲座结束后,陈荣基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获得校级和院级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在陈荣基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作了承诺和宣誓。新党员对党宣誓,老党员则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去年开展的“创建关爱留守儿童党员服务站”活动——茂名市基层党建“十大品牌”项目视频。最后,学院党委巩育军书记作讲话,回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种种荣誉,使广大党员深受鼓舞。


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


教工党员庆祝建党91周年聚会


6月30日晚上,化学学院党委隆重聚会,庆祝党的91岁生日。学院教职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40多人出席了庆祝建党91周年聚会。学校副校长李德豪、周如金,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姚大斌也应邀出席。聚会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巩育军作了致辞,并通过Ppt展示和视频播放回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和学院领导还给入党逢五、逢十周年的党员同志颁发了纪念品,聚会气氛欢乐热烈和谐,处处洋溢着欢庆党的生日的喜悦。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努力勤奋的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撰稿:许婵贞 审稿:巩育军



更多有关"党员,党支部,建党,学院,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