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惠州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08-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惠州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许玩宏、黄小妮、刘国栋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永宏院长对本学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本学期惠州学院顺利完成了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换届工作、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工作,顺利开展“丰湖党旗红”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和学科建设工作,学院其他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他从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事工作、外事与国际化办学、后勤基建与资产、财务审计、成人教育、安全保卫武装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部处办、相关系工作予以表扬。他勉励各单位要开创性做好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杨海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工作虽繁重紧张却平稳有序地开展。他总结了惠州学院本学期工作呈现出的新特点,即为以学科建设为主线,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平稳地开展;学院的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的发展意识和氛围正在进一步打造;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有突破;各系部根据自身的学科优势,不断创新教学科研工作。他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惠州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王杏媛/文 杨文利/图)


更多有关"工作,学科建设,惠州,学院,有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