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5篇论文获惠州市第十二届优秀科学学术论文一等奖

惠州学院5篇论文获惠州市第十二届优秀科学学术论文一等奖

时间:08-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惠州市第十二届优秀科学学术论文评选工作近期揭晓,惠州学院周立斌等报送的5篇论文荣获一等奖,钟平生等报送的16篇论文荣获二等奖, 毛露甜等报送的20篇论文荣获三等奖。据悉,此次参评论文共176篇,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评选出优秀论文124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9篇、三等奖68篇。

惠州学院荣获一等奖的5篇论文是生科系周立斌的《美国红鱼神经型一氧化氮合成酶(nNOS)基因的生物信息学比较和组织表达分析》、数学系蒋辉的《GMRVVm-SVR 模型在经济时间序列预测中的应用》、科研处蔡昭权的《基于平面几何的视频监控中人群聚集事件识别方法》、封科军的《基于聚合反应诱导的酶联放大电化学方法用于点突变的高灵敏检测》以及体育系张宗国的《影响<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结果的主客观因素分析》。

(科研处供稿)


更多有关"荣获,报送,论文,惠州,惠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