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湖南省初中校长提高班开学典礼举行

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湖南省初中校长提高班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08-24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湖南省初中校长提高班开学典礼举行

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湖南省初中校长提高班开学典礼举行


  7月8日,由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省级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在八教304举行开学典礼。湖南科技大学正校级督导刘志坚、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师范处处长贺安溪出席,教学学院负责人及湖南省省级初中的校长参加了开学典礼。

  刘志坚致贺词。教育学院院长陈春萍向所有学员简要地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术课题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培训班的基本内容。同时,他鼓励各位学院努力完成学习任务,把从中收获的东西带回学校的管理和教学实验改革中去。

  培训班学员代表,来自宁乡的李宁校长发言。他代表所有学员做出承诺,并建议所有的学员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日常的工作中,努力去做到“行者、学者、智者”。

  开学典礼结束后,贺安溪给所有学员上了第一节课。


更多有关"学员,培训班,安溪,学院,湖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