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皖西学院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8-2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下午,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纪委书记李述芝在教务处处长张穗萌的陪同下,来到皖西学院网络中心2012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工作。校领导听取了关于学校招生录取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有关招生录取工作制度,并慰问了工作在招生一线的全体同志。

皖西学院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文兵院长详细询问了招生工作准备情况和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院长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声誉,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握招录工作总体原则,要把各项工作做细,保证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规范有序,确保皖西学院今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纪委李述芝书记强调一定要遵守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全面提升招生工作水平,确保皖西学院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稳步进行。

据悉,皖西学院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8月3日结束。本科计划招生51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其中普高“专升本”招生257人,省外艺术类招生150人,对外合作办学招生90人,对口升学计划招生100人。目前艺体类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文、图/教务处)


更多有关"招生,招生录取,招生工作,工作,皖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