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德富走访上海校友会

校长刘德富走访上海校友会

时间:07-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暑期伊始,校长刘德富教授亲赴浦江两岸,调研上海金融业,考察校友公司企业,探望上海校友,与校友们一起探讨人才培养改革大计,畅叙南湖情怀,展望湖工大发展蓝图,诚邀校友金秋十月共襄校庆盛典、同谱湖工华章。校友上海国际集团总裁邵亚良等热情迎接母校老师,师生相融恳谈甚欢。

校长刘德富走访上海校友会

  6日,抵达上海后,刘德富风尘仆仆考察了上海金融国企巨鳄——上海国际集团,杰出校友国际集团总裁、博士生导师邵亚良亲自热情接待。上海国际集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开展以金融为主、资本运作与资产管理业务,具有投资控股、资本经营和国有资产管理三大功能的大型金融集团。集团成立10余年来,资产已达千亿,控股资金达万亿,已成为以金融产业为核心,涵盖银行、信托、证券、基金、保险、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多个金融领域的控股集团。该集团公司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国泰君安证券、安信农业保险、大众保险等机构的第一大股东;与世界顶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JP摩根合资成立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世界第二大货币经纪公司英国国惠集团德利万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我国首家货币经纪公司——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集团管理有上海国际信托、上海证券十余家子公司。校友邵友良总裁领导上海国际集团,成绩卓著,蜚声业界。

校长刘德富走访上海校友会

  在与校友胡蕊、雷元芳、朱倧敏等亲切座谈时,刘德富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目标,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期间“一条主线,两项改革,三个实现,四大战略,五大工程,六项建设”等重大建设改革举措。他说,上海校友们多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上海金融业做出了贡献,给母校增添了光彩,学校以大家为荣!同时,他代表学校数万师生员工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共谋母校发展,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六十周年庆典。

校长刘德富走访上海校友会

  刘德富还考察了校友陈长青的企业上海赛沃化工材料有限公司,7日不顾暑热赴无锡惠特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湖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卢凡博士创办的光生物反应器中试基地,实地了解能源藻中试情况。并探讨生物学科建设与科技合作新途径。

  刘校长上海之行获得了上海校友会赵文波、饶东方、徐雄立等大力支持。

  陪同考察的有招就处、人事处、机械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


更多有关"校友,上海,集团,母校,上海国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