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辅导员王乔松荣获“2013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东华大学辅导员王乔松荣获“2013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时间:05-1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传来喜讯,经过学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等环节,东华大学信息学院辅导员王乔松老师从40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3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这是东华大学继计算机辅导员莎日娜、管理学院辅导员江娥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东华大学辅导员王乔松荣获“2013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王乔松老师在六年半的辅导员工作中,坚持“爱心育人”的工作理念,始终将学生放在首位,注重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深度辅导、累计与学生谈话2600余次。他注重搭建多元化的思政教育载体,开辟学生党员讲坛、创新学院团建工作模式,连续六年组织学生并亲自带队前往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引领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王乔松老师坚持走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道路,探索将生涯发展教育融入思政教育中,任教《大学新生生涯导航》课程、打造“互动体验式”生涯教育新模式,探索建立立体化的生涯辅导体系。他在易班开设工作室,访问量达近万人次;在线下开设咨询室,累计为五百余名同学提供咨询。他用辛勤的耕耘赢得了学生的赞誉,评教优良率多年一直保持100%,三次被学生推选为东华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并获得包括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指导教师、东华大学首届辅导员年度人物等二十余项市级、校级荣誉。

    另外,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王乔松老师从83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同时,他所主持的辅导员工作项目“依托课程基础,突出实践指导,打造‘互动体验式’生涯发展教育新方式”,近期获得上海市首届高校辅导员工作培育项目立项资助。 
更多有关"辅导员,上海市,生涯,学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