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应邀参加世行GDLN亚太区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重庆工商大学应邀参加世行GDLN亚太区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时间:08-05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应邀参加世行GDLN亚太区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7月3日至6日,世界银行的全球发展学习网络(GDLN)亚太区年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来自13个国家的80多名中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远程学习中心应邀参加会议,并且作为中国区唯一受邀的地方远程学习中心在会上作了“如何在中国西部地区发展远程教育”的主题发言。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发展远程教育的地方代表,远程学习中心主任方明建在发言中指出:远程教育真正体现了技术改善教育。在中国的西部地区开展远程教育可以缩小与发达国家与地区的数字鸿沟,共享数字教学资源,并能够分享国内外发展的成功经验。

重庆工商大学的主题发言,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高度好评,也引起了亚太区域远程学习中心的广泛兴趣,经过与国外同行的交流,今年下半年,重庆工商大学远程学习中心将加强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合作,共同开展基于“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系列研讨活动。

为期四天的会议主题包括:各国国内远程教育网络发展经验、南南知识分享、亚太区域成功项目经验分享,GDLN秘书处与亚太区域管理委员会工作进展,世界银行学院(WBI)网上学院发展动态以及区域新项目推介会等内容。新华网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http://sh.xinhuanet.com/2012-07/04/c_131694624.htm)

重庆工商大学应邀参加世行GDLN亚太区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更多有关"远程教育,亚太,重庆,发展,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