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香港教育慈善机构资助山区英语教师来校培训

香港教育慈善机构资助山区英语教师来校培训

时间:07-2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7月13日上午,由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主办,香港圆玄学院赞助,肇庆学院承办的2012年广东省山区英语教师培训班在肇庆学院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宝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幸东等领导及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据悉,本期培训班学员为韶关、清远、云浮、肇庆等市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共有99人。培训为期10天,至7月22日结束,授课教师为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和来自香港的资深教师。此外,这是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自2005年始,连续第八年委托肇庆学院在暑期举办广东省山区英语教师培训班。


更多有关"肇庆,香港,培训班,教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