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举办全市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北京城市学院举办全市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08-22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市委社会工委主办,北京城市学院承办的北京市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于7月20日在校本部多功能厅举行。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刘占山,市委社会工委社会工作队伍建设处处长张强,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冉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张强处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冉楠副校长向与会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定位,表示将利用北京城市学院的教学资源和优势,确保培训质量。最后,刘占山副主任致辞,重申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严格加强培训的管理工作,并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最终顺利通过此次培训,拓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外,北京市16区县社工委、社会办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北京城市学院校长助理、研究部主任刘承水主持。

北京城市学院举办全市社区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更多有关"开班,仪式,北京,社会,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