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解放日报》:智能电网产学研开发中心成立

《解放日报》:智能电网产学研开发中心成立

时间:08-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1日《解放日报》报道了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开发中心成立的消息,文章称: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作为沪上首批9个“知识服务平台”之一,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昨天挂牌成立。同时,校方与我国五大电力集团之一——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据悉,大唐方面正在上海电院南汇校区建设2兆瓦光伏项目,这一太阳能发电基地除承担教学、科研、实验等功能外,还将向校区内近万名师生提供全部用电,余电有望并入上海城市电网。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网,大唐,产学研,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