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济南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08-23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济南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7月21日,济南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硕秋出席仪式并与志愿者亲切座谈。校团委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全体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孙菲菲主持。

    副校长张硕秋在座谈中表达了学校对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多年来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对大学生志愿者毅然放弃内地优越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志愿者们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以自己的行动实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虚心向当地的干部群众学习,学以致用,努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用自己的理想与激情在振兴西部的伟大事业中谱写亮丽的青春华章。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李存岭宣读了《关于授予刘刚等11名同学“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刚同学代表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作了发言。出征仪式上,与会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老师们悉心叮嘱即将出征的同学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成才,报效祖国。同学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坚定决心,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培养,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自2003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成立专门机构,划拨专项资金,并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先后选拔164余名优秀毕业生奔赴新疆、青海、四川,山东德州、临沂等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济南大学又选拔了11名优秀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他们将于7月22日、23日分别奔赴青海、新疆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撰稿:王  娜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志愿者,西部,工作,仪式,计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