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88级校友联谊会暨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仪式在蒲河校区举行

辽宁大学88级校友联谊会暨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仪式在蒲河校区举行

时间:08-1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辽宁大学88级校友联谊会暨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仪式在蒲河校区举行

校党委书记程伟和盘锦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铁冬共同为88级同学“纪念林”揭幕

辽宁大学88级校友联谊会暨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仪式在蒲河校区举行

原校长冯玉忠、副校长徐平、88级校友代表共同为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

辽宁大学88级校友联谊会暨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仪式在蒲河校区举行

大会现场

  2012年7月28日,辽宁大学88级校友联谊会暨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仪式在蒲河校区校部办公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程伟,原校长冯玉忠,原沈阳市民委主任、辽宁大学校友会沈阳分会会长肇乐群,盘锦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铁冬,副校长徐平、郭长义出席了联谊会。辽宁大学88级校友近800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会上,程伟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88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毕业20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人才培养、校区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4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果。同时,程伟书记转达了黄泰岩校长对各位校友的诚挚问候,感谢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为辽大赢得的无数赞誉。他表示,辽宁大学全体师生将携手辽大校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建设实力特色祥和高水平大学,为建设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校长冯玉忠在讲话中指出,88级校友重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聚会。他表示,近年来,辽宁大学事业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是辽大全体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更是辽大全体校友们关心、支持和奉献的结果。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相互关心,彼此关爱,多回辽大走一走、看一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他祝愿88级全体校友“天天向上、天天向善、天天向爱”。
  盘锦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铁冬代表88级校友发言,感谢母校和恩师们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所给予的悉心指导和耐心帮助,简要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难忘瞬间,并表示,全体88级校友将继续秉承“明德精学,笃行致强”的校训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会上,原校长冯玉忠、副校长徐平、88级校友代表共同为辽宁大学88级校友会揭牌;徐平副校长宣读了88级校友会成员名单。
  揭牌仪式后,88级校友为全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校友联谊会前,88级全体校友共同参观了辽宁大学崇山校区教学楼及宿舍区,在他们熟悉的校园里、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统一乘车至蒲河校区,参加了88级同学“纪念林”揭幕仪式,并在蒲河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校友,辽宁大学,母校,校友会,盘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