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指导暑期基建工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指导暑期基建工地

时间:08-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9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酷暑视察了学校基建工地,并对奋战在工地上的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指导暑期基建工地

  校领导先后视察了北区学生公寓、金工实习中心、文科楼A栋和公租房等建设工程的施工工地,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基建处对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周书记在视察中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并对工程质量、工期和安全生产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针对公租房的建设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公租房工地现场的平整工作进行了协调和部署,周书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和支持基建工作,确保公租房顺利推进和如期竣工。周书记强调,要不断加快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 确保工程质量,为迎接学校60周年庆典和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视察的还有基建处全体处领导和相关干部职工。


更多有关"视察,工地,租房,学校,基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