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时间:08-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台湾警察专科学校戴天岳副院长率访问团,在惠州市台湾事务局陈侨生副局长的陪同下访问惠州学院,受到惠州学院刘国栋副院长及外事办、院办等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两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了友好交流座谈会。

刘国栋副院长向台湾警察专科学校的领导、老师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特色等情况。刘副院长表示,惠州学院目前已与台湾9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也希望能与台湾警察专科学校加强合作。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副院长戴天岳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他希望两岸学校可以互相学习交流,希望能与惠州学院加强合作、共创未来。

期间,双方还就学校日常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后,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参观了校园。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两校举办友好交流座谈会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刘国栋副院长向台湾警察专科学访问团介绍惠州学院办学情况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戴天岳副院长介绍本校办学情况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惠州学院刘国栋副院长与台湾警察专科学校戴天岳副院长互赠学校纪念品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访问团来院交流

台湾警察专科访问团与惠州学院领导、市台务局领导在行政楼前合影

(李烈鹏 文/图)


更多有关"台湾,惠州,副院长,专科学校,警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