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召开餐厅班组选招会

后勤集团召开餐厅班组选招会

时间:08-2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提升许昌学院餐厅饭菜质量,增加餐厅饭菜花色品种,满足广大学生的饮食需求,7月31日,后勤集团在静庐8号楼大厅召开餐厅班组选招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龚培生、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前来投标的40余家班组代表出席了选招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张明俊主持。

后勤集团召开餐厅班组选招会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龚培生向前来投标的班组简要介绍了许昌学院及餐厅的基本情况,对参加选招会的班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要切实做到把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服务学生的责任放在首位;二是餐厅经营要做到严把食品原料关,做到诚信服务。

此次餐厅班组选招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招小组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认真审核,并从证件与资质、从业经验、饭菜特色及服务承诺等方面对投标的班组进行综合评议。最终,数十家名优特色品种被选中,为新学年餐厅的正常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图片由后勤集团提供)


更多有关"班组,餐厅,后勤,集团,许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