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交流学院2012年Summer School团队凯旋归来

国际交流学院2012年Summer School团队凯旋归来

时间:08-2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国际交流学院2012年赴英Summer School团队于7月31日平安返回上海,完成了为期20天的英国游学。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国交学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第四次合作。由于行前准备充分、赫特福德校方安排周密,赴英游学工作圆满完成。
  夏令营过程中的英国课程体验、环英之旅使同学们切身体会了国外大学的学习方式,感受到了英国的风土人情,锻炼了独立生活的能力,开阔了视野。在整个过程中全体同学表现出高度的时间观念、团队意识,互助协作精神。另外,环英之旅途中,夏令营成员还专程前往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看望在该校留学的2+2同学们,并与上海电力学院参加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的7位在读博士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使同学们对留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夏令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上海电力学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合作关系,加强了两校的合作,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国际化视野、增强自信、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的机会。
                                     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

国际交流学院2012年Summer School团队凯旋归来


更多有关"英国,夏令营,同学们,学院,上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