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08-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2日-24日,由山东省化学化工学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学会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 鲁东大学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希光副院长带队,2009级化学、高分子及材料专业的李敏、吕高建、王清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同学们凭借过硬的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更多有关"山东省,青岛大学,技能,学会,化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