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禄德安副教授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郑州大学禄德安副教授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时间:08-1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教育部社科司在上海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表彰暨现场教学观摩会”,全国高校首批被评为教学能手的47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受到表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禄德安副教授是河南省高校唯一一位获得表彰的教师。
  教育部社科司杨光司长发表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教育部社科司徐维凡副司长主持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和教育厅(教委)相关领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和教育部各直属高等学校相关领导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获奖教师,以及上海市部分高校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议。
    “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工作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在各省市区推荐评选的基础上,教育部社科司于6月中旬在京组织现场教学比赛,由专家组评审确定了“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47名。教育部社科司的表彰通知指出,这些教学能手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爱岗敬业,教学功底扎实,教学效果良好,教学成绩突出,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域一线教师的优秀代表。
  郑州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该项评选工作,学校有关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做好合格人选推荐工作,按照学校布置和要求,组织各教研室教师开展了教学技能比赛和教学能手人选的选拔,鼓励教师积极参评,并聘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百名教师”称号获得者葛坤英等老教师,对各位选手进行精心辅导,传授教学经验。
  5月份,经教育厅组织各高校推荐人选进行现场讲课比赛和教学观摩会,禄德安副教授和河南省高校另一名教师胜出,被推荐参加了教育部社科司的教学能手比赛。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02 12:03:43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教育部,能手,教学,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