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时间:08-1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日至3日,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和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王殿祥院长主持了会议,他强调本次研讨会旨在总结经验、讨论问题、理清思路、促进发展,重点是理清思路。
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报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建、教学、科研、人事、学工、后勤等进行了讨论,重点讨论了建设品牌特色专业、推进学分制改革和应用科研、中青年骨干的引进和培养、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等。
最后,王殿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多思考、多创新,做好开学准备,提高办事效率,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有力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金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更多有关"学院,研讨会,工作,理清,思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