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农机院赴咸宁、宜昌等地考察农机化发展情况

农机院赴咸宁、宜昌等地考察农机化发展情况

时间:08-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快农机院的发展,院党政负责人决定利用暑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各地进行考察和调研,以摸清各地农机化发展现状及趋势,为下一步农机产业化发展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为农机院的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暑期考察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16--17日,院副院长冯天玉带队赴咸宁调研;第二阶段:7月20--25日,由党总支书记邱泽斌、常务院副院长陈源带队赴宜昌、神农架考察。赴各地考察期间,当地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并邀请农机经销商、农机合作社及农机大户的部分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地农机质量及使用状况,基本摸清农机化生产薄弱环节中焏待研发且市场急需的农机具,同时对当前的农机购机补贴政策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调研和考察,农机院负责人对全省农机化发展现状有了大致的了解,为农机院今后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农机科研、推广及产业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更多有关"农机,考察,有了,发展,调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