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前沿问题高端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2014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前沿问题高端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时间:05-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2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及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2014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前沿问题高端论坛”在京师大厦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专业期刊、出版社及新闻媒体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围绕“从人工低成本到人本高素质——绿色发展与多重转型背景下中国企业HR战略竞争优势转换提升困境、问题及对策”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清华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孙凤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姚先国教授等针对“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转型背景及问题”、“新型城镇化与农民工家庭问题研究”、“理性看待劳动力成本上升”等主题作了演讲。在讨论环节,专家学者们就从低端向高端发展的转换模式、国家法律法规的约束、企业研发改革、过度劳动及过劳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聚焦未来发展,为中国企业在绿色发展与多重转型背景下如何认识困境与问题、如何转换与提升人力资源战略竞争优势指明了方向。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更多有关"中国,发展,转型,论坛,中国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