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龚建立校长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时间:08-2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龚建立校长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8月1日,烈日炎炎。上午,校长龚建立在校办副主任林海斌等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台州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进程情况。
张明龙副校长在招生录取现场就台州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进程向龚校长作了详细介绍。今年台州学院招生计划4000名, 均为本科专业,安排22个省份招生。从7月2日湖南省艺术类投档至今,已完成湖北、黑龙江等17个外省籍的招生工作。山西、新疆等4个外省尚在进行之中。浙江省的艺术类、体育类录取已于7月中旬结束,共招录省内艺术类新生193名,体育类新生118名。其中美术(文)最低分521分,美术(理)最低分515分;音乐(文)最低分459分,音乐(理)最低分446分;体育(文)最低分501分,体育(理)最低分509分。
浙江省第二批本科的录取投档于7月31号开始。台州学院文科最高为559分,最低为527分,计划招生623人,实际录取632人,增加了9人;理科最高为545分,最低为506分,计划招生2192人,实际录取2215人,增加了23人。至此台州学院浙江省录取工作已全部完成,录取考生可于8月2日以后在台州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 。
龚建立校长对招生工作人员冒酷暑,日夜工作表示高度赞誉,对招录工作的顺利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从事招生工作的人员继续努力,确保台州学院招录工作公平、公正、规范的进程,顺利完成台州学院今年的招生录取任务。
更多有关"台州,录取,学院,低分,招生录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