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学子在2012年惠州市“罗浮山杯”导游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惠州学院学子在2012年惠州市“罗浮山杯”导游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08-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8日,由惠州市旅游局、博罗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罗浮山管委会、博罗县文体旅游局、惠州市导游管理中心承办的最美惠州•快乐导游—2012年惠州市“罗浮山杯”导游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博罗县罗浮山举行。

进入决赛的20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桂冠由环宇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卢治平摘取,并获得奖金20000元。前10名获得“十佳导游”称号,另10名获得“优秀导游”奖。惠州学院、罗浮山管委会、惠州环宇国际旅行社、惠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等4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大赛中获“十佳导游”奖冠军卢治平是惠州学院导游管理03级校友,钟汉嘉是旅游管理07级校友,骆惠兰是旅游管理10级(2)班在校生;“优秀导游”奖中的许均敏是旅游管理06级校友,傅瑞雄是10旅游管理级(1)班在校生,黄素云是10旅游管理级(2)班在校生。


更多有关"罗浮山,导游,惠州市,博罗县,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