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积极参与许昌市“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

许昌学院积极参与许昌市“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08-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做好许昌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工作,按照许昌市创文办的统一部署,许昌学院积极参与许昌市“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

许昌学院积极参与许昌市“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

根据《关于开展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许创文办〔2012〕38)的工作要求,8月9日,校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联合印发了《许昌学院2012年关于“开展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任务分解的工作方案》,对许昌学院的责任单位、执勤岗点、巡查路段和督导值班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另外,还紧急采购了二百余顶遮阳帽、哨子、小红旗、志愿者标识牌等配套物品。

许昌学院积极参与许昌市“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

8月10日早上7:30分,许昌学院首批20名志愿服务者准时出现在执勤岗点,或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或对乱停车辆、占压盲道和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劝阻,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赞誉,展现了许昌学院师生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许昌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有关"许昌,许昌市,志愿服务,学院,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