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特大暴雨来袭景德镇陶瓷学院灾情严重

特大暴雨来袭景德镇陶瓷学院灾情严重

时间:08-22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明文)受海葵低压环流影响,景德镇遭遇历史上特大暴雨侵袭,从8月9日8时至10日20时,景德镇市行政区域平均降雨306毫米,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暴雨导致景德镇市区内涝严重,部分交通瘫痪,景德镇陶瓷学院受灾情况也十分严重。

据了解,连日的特大暴雨,使景德镇陶瓷学院新厂校区的大片区域笼罩在浑浊的雨水之中,其中1栋、2 栋、3栋、6栋学生宿舍的最底层和15栋、16栋、17栋、18栋教工宿舍的杂物间被大水淹没,围墙大面积垮塌,受灾情况较为严重。田径场、篮球场、游泳馆、体育馆、小三角地等地也汇聚了大量积水,给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不便。湘湖校区的翠湖漫过路面,部分路面上有碎石和泥沙,图书馆附近的部分树木倒塌,主教学楼一楼教室也有积水,湘湖校区供电因变压器被淹没而中断。


更多有关"景德镇,校区,暴雨,受灾,陶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