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农机院组织专家赴京山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

农机院组织专家赴京山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08-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农机院常务副院长陈源博士、机械工程学院周国柱教授、农机院副院长冯天玉一行7人赴京山县考察农机产业发展情况。京山县人大副主任杨兴林代表县委县政府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

  京山县位于“中国农谷”的核心地域,素享“中国粮仓”的美誉,是湖北省农业机械化推广应用的排头兵。该县主要农作物农机化综合作业率居全省最高达74%,年购机补贴资金为全省平均水平的3倍。为了服务“中国农谷”发展现代农业的需要,京山县已开发1200亩土地,大力建设京山农机产业园,力争将农机应用大县打造为农机制造大县。

  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多次座谈和磋商。陈源介绍了农机院的基本情况及重要的科研成果。杨兴林介绍了京山县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经深入商讨,双方就农机产品研发及共建农机产业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共同建设产学研结合的农机产品研发及应用基地;2、对现有的农机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提高产品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3、共同出资参股,开发生产及销售农机产品;4、协力完成农业机械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农业机械产业园建设情况、本地农机生产企业及对农机生产有浓厚兴趣的机械制造类企业。该县副县长戴光驰、县招商局领导及企业代表接待并全程陪同此次考察。


更多有关"农机,京山县,考察,产业园,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