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文兵书记督促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高文兵书记督促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08-2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4日上午,校领导高文兵、黄健柏、朱学红等先后来到校本部和新校区督促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高文兵书记督促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在本部,高书记等一行着重就校园车辆的停放作了布置,他与随行人员进一步确定了八个停车场的区域位置。他说, 随着校园车辆的日益趋多,我们要保证校园主干道畅通的同时,又要满足现有车辆能有序停放。暑期要将这些停车场地建设好,开学后让师生员工能正常工作。他还指示工作人员,新的车辆管理办法出台后,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舆论监督,让教职员工自觉践行。

高文兵书记督促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高文兵书记督促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作

    在新校区,高书记询问了在自修室安装空调的情况,日前,已为187间教室安装空调361台。高书记强调,空调安装后,新的管理办法和措施也要相应出台,既要保证学生有舒适的学习环境,又要提高学生的节能意识。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更多有关"车辆,校园,又要,停放,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