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处赴惠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科研处赴惠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时间:08-3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16日下午,惠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偕同服装系、计算机系老师一行,在惠阳区科技局陈维青局长的陪同下,与惠州市达光织造厂有限公司就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受到了该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惠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的情况,表达了与惠州市达光织造厂有限公司合作的期望。他希望针对企业的产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等提供支持,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科研与产业互动,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惠阳区科技局陈局长对此次产学研合作事宜给予高度评价与关注,他表示企业应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立足产业发展需要,针对自身技术需求,主动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专家对接,惠阳区科技局也愿意为今后此类的产学研合作提供平台。

在洽谈中,企业负责人和惠州学院服装系、计算机系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企业方面介绍了自身的战略设想,对技术的需求。惠州学院老师分别就科研成果转化、企业需求等给予解答、指导并给出了如何开展合作的意见建议。

科研处赴惠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科技局,合作,产学研,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