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平方志愿者提前到校筹备校庆志愿者工作

平方志愿者提前到校筹备校庆志愿者工作

时间:08-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0日上午9点,北京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平方志愿者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6召开。校团委相关负责教师和平方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教师平方志愿者解读了《北京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工作方案》,方案涉及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志愿者需求种类、培训方式、运行模式以及其他相关要求等。校庆志愿者工作应实现“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在具体工作中实现“信息化、规范化、人性化、全程化”,并做到以人为本,注重对志愿者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和保护,给予必要的精神激励和物质保障。根据校庆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和需要,校庆平方志愿者分为宣传工作组、文案策划组、招募培训者后勤保障组和综合协调组共五大组,并详细规定了平方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布置了五个小组的具体工作。

  会后,参加培训的平方志愿者纷纷表示:校庆期间,全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要通过一千名校庆志愿者体现,而五十名平方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则代表一千名校庆志愿者精神面貌。因此要全心投入,充分发挥平方志愿者核心、骨干和冲锋队的作用,履行好“志愿者的志愿者”职责,确保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从六月中旬开始,北京林业大学就开始了校庆志愿者的宣传招募,按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的原则面向全体在籍学生进行校庆志愿者招募,校庆志愿者共分九大类,共招募一千人左右,包括平方志愿者、接待志愿者、会务志愿者、交通引导志愿者、讲解翻译志愿者、住宿餐饮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安保志愿者和机动志愿者,其中于六月底完成了对平方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校将会完成剩余八个类别的志愿者招募、面试和选拔工作,并开展好志愿者标志设计、工作手册编写等工作。(A15)


更多有关"志愿者,校庆,工作,招募,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