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08-2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20日14: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行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2-2013学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章秉纯主持。会上,王昆来院长部署了“商学院2012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首先,王院长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盘点和褒扬,表扬了暑期中招生、基建、招标、财务、后勤等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接下来,王院长重点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进行部署。王院长强调,新学期学院应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以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为基础,切实抓好合格评估试点评建工作、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队伍、创新、品牌”主题落实等十一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并提出了切实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之后,王院长对秋季学院的变革思路进行了阐述,提出要进一步通过厘清办学定位保证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切实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引入国际认证;通过渐进的综合改革,提高集成竞争力等变革思路,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确立和巩固学院的战略领跑者地位。最后,王院长提出了“同创”、“同甘共苦”、“长善救失”、“德润人心、文化天下”等理念,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做到有德则贵有业则富有礼则安有学则雅,宁厚勿薄宁方勿圆宁拙勿巧宁朴勿华。随后,刘学民理事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宣布了学院人事变动和干部任免的决定并发表重要讲话。刘理事从“强化两地意识,切实做好新校区的入驻工作;强化教学管理,抓好特色和质量建设;强化教育教学保障,完善新校区配套建设;强化人才和团队建设,优化师资队伍;强化以人为本理念,打造和谐校园文化;强化内部机构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等“六个强化”做了专题讲话。刘理事着重指出,今年是商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商院人同心同德、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共促学院发展。会议最后,章秉纯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并要求各单位会后组织专题讨论,认真部署,做好新学期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会议在学院校歌“飞扬青春”激昂、优美的旋律中顺利落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更多有关"学院,强化,院长,工作,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