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政治大学臧国仁、蔡琰教授受聘金陵学院客座教授

台湾政治大学臧国仁、蔡琰教授受聘金陵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08-25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1日,为期3天的中国新闻史学会外国新闻传播史研究委员会2012年会在南京闭幕,会议由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及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共同主办,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传媒学院承办。
会议期间,来自台湾政治大学的臧国仁、蔡琰教授受聘为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客座教授,传媒学院杨溟院长、胡翼青副院长向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臧国仁与蔡琰教授是新闻传播学界知名的“学术伉俪”,现为国立政治大学新闻学系教授,多年以来在“老人传播”、“时间论述与新闻报导”、“新闻报导与消息来源”等研究领域合作研究,在海内外享有广泛声誉。
本次年会期间,来自港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了“媒介文化与国际传播”国际学术论坛,并就诸多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金陵,新闻,学院,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