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2012年数字迎新培训开课

重大城科2012年数字迎新培训开课

时间:08-2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24日电 在全院各部门的努力和一致配合下,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2年持续三天的迎新将于8月25日正式开始。为使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熟悉数字迎新系统的使用,8月24日,学院于主教206教室开展了数字迎新培训课。招就处处长余林、副处长黄桂林、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吴建超、各二级学院迎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招就处处长余林负责讲解。
重大城科2012年数字迎新培训开课

培训课上,余处长分别讲解了浏览器的必备设置,使用数字化迎新系统的流程,使用过程中每一步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针对不同缴费情况的学生在迎新系统中的运作流程,以及如何合理处理宿舍分配等迎新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着迎新培训课的开展,学院2012年迎新工作藉此全面拉开帷幕。

重大城科2012年数字迎新培训开课

(摄影 重大城科影视协会龙大平)


更多有关"迎新,培训,大城,各部门,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