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庆平方志愿者开展专项上岗演练

北京林业大学庆平方志愿者开展专项上岗演练

时间:08-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你好,请问会议楼怎么走?”,“您好,会议楼位于九号楼的东侧,请您跟我来。”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耐心温暖的话语在北京会议中心奏响了一曲曲青春之歌。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组织提前返校的50名校庆平方志愿者和部分学生组织同学参与到北京市第十三次团代会的志愿工作中。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既为北京市团代会提供志愿服务,也是针对校庆平方志愿者的专项上岗演练,为马上到来的校庆志愿者工作锻炼骨干,积累经验。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主要承担四个组的工作:会务组,主要负责各分团会议的会场布置;餐饮保障组:主要负责餐券的发放与协调;文秘组,负责文件的整理与发放;联络接待组,负责协助接待各位领导及代表。

北京林业大学庆平方志愿者开展专项上岗演练

清晨6点,满载志愿者的大巴准时从学校出发,迎着朝阳开往位于北五环的北京市会议中心。在这里,志愿者们经过多次实地演练,反复明确分工,力争为代表提供最优质、最周到的服务。有的志愿者把路线走了一遍又一遍,考虑实际接待中可能遇到的所有情况,不断完善细节;有的志愿者把物资核对了一遍又一遍,防止一切纰漏及瑕疵的出现。八月末的北京,依旧是闷热的,一天工作下来,汗水打湿了衣服,大家却毫无怨言,因为让团代会成功、精彩地召开是志愿者共同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大家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

北京林业大学庆平方志愿者开展专项上岗演练

8月22日,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家身着整齐的蓝色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证,胸前的团徽闪闪发光,更加凸显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8点钟左右,各位领导、代表陆续到来,接待组的志愿者热情地为领导佩戴团徽,指引线路,做到了彬彬有礼而大方得体,沿途的志愿者不畏烈日守在道路两旁,将微笑与志愿精神一同传递。

下午4点,即将结束一天工作的志愿者们在会议楼大厅集合。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杨立宪副书记和机关党委郭新保书记专程前来慰问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两位领导对林大学子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林大学子热情而周到的服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的贡献。两位领导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把志愿精神发扬下去,让青春在志愿中散发光芒!最后,领导为志愿者赠送了精美纪念品并与志愿者亲切合影留念。

至此,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结束了为期3天的志愿工作,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志愿者们坦言团代会着实是一次良好的契机,让大家充分了解志愿、参与志愿,更加坚定了大家今后播撒志愿、奉献青春的信念。同时也更加期待60周年校庆的到来,展现北京林业大学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A18)


更多有关"志愿者,北京市,志愿,团代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