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校外迎新预先启动获得好评

学院校外迎新预先启动获得好评

时间:08-2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4日学院预先启动了2012年校外迎新,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陈宣君带领几名老师及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学生会校团委组成的校外迎新志愿者共60余名工作人员分三批赶赴龙头寺火车站(重庆北站)、重庆(菜园坝)火车站以及重庆汽车总站(红旗河沟)着手准备迎接由全国各地赶赴学院的新生以及陪同家长。

学院校外迎新预先启动获得好评

(摄影 学生处提供)

当天龙头寺站点共接待学生及家长近500余人,迎接派发车辆12辆,期间无滞留车站未送到学校的学生及家长。并且为了新生的需要,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实行24小时的热忱服务。迎新活动中志愿者秉承热情、细心、周到的工作原则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好评。“孩子,看到学校的学长学姐这么真诚热情,我感到放心了。”一位家长感动地说。火车站、学校门口、绿色通道咨询处,处处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听到他们热情耐心的讲解和指引。各院系也积极行动,精心安排,在“一切为新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服务思想的指导下,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并相继提前开始迎接接新生。很多提前报道的学生和家长反映,学院热情周到的迎新让他们感到了家的温暖,并为迎新现场真诚热烈的氛围所深深感染。
更多有关"迎新,家长,重庆,新生,热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