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食品系学子赴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实习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食品系学子赴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实习

时间:08-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7日,整个学院沉浸在新学期的氛围中。一大早,学院门口便聚集了许多提着行李的同学,显得格外热闹。经记者了解,这些学生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大四学子,他们将于开学第一天赴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5天的实习。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实习生相对集中,”据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申海滨老师介绍,往年大四实习生会被分到多家企业实习,在统一协调管理等方面带来一些不便,而今年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的全部大四学生共148名都集中在了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

“实习过程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技能的重要环节。”申老师介绍,这次实习为“顶岗实习”,学生完全履行实习岗位的所有职责,独当一面,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对学生能力的锻炼起到很大的作用。

据悉,为更好地做好这次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主任宗祥荣教授为全体实习生做动员,他鼓励实习生在岗位上发挥文经学子不怕吃苦、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树立文经学院良好的形象。

赵鹏


更多有关"实习,工程系,经学,实习生,食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