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08-28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长春建筑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于2012年8月21日下午,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长石曙光、党委书记吴延红、常务副校长孙雷、副校长孙万臣等校领导及学校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延红主持。
会上,校长石曙光作重要讲话。他的讲话包括三部分内容,首先他用准确的数字概括了上半年长春建筑学院各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石校长围绕着孙爱东董事长年初在中层干部大会上部署的九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主要从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教学科研及申硕,招生就业,党建、思政教育和学生管理,实践基地建设,行政、人事及后勤保卫,对外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石校长对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的情况进行总结,通过学习和研讨,长春建筑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明晰高校现状,统一思想认识,达成长春建筑学院发展共识。
    最后,石校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重点工作加以强调。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保持学校利好态势,统一认识,扎实工作,指出下半年要继续抓好并应该完成的几项工作,并特别强调要做好4项工作。一是继续坚持教风学风整顿不动摇,不手软,不放松;二是做好2012级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起步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和建设工作,确保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稳定校园;四是加强食堂和商业街食品卫生管理与监督工作。
    石校长讲话之后,党委书记吴延红指出,这次会议是长春建筑学院本学期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她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重温董事长年初在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九项工作,检查在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二是要紧紧围绕石院长的讲话,特别是下半年工作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任务。三是希望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全力开创长春建筑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民办大学共同努力。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更多有关"工作,长春,校长,教职工,曙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