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宾楼连获2010、2011年度长沙市“十佳星级旅游饭店”称号

迎宾楼连获2010、2011年度长沙市“十佳星级旅游饭店”称号

时间:08-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日召开的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再传佳讯: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下属的中南大学科技服务中心迎宾楼大酒店,作为长沙市三星级酒店的代表,连获长沙市2010、2011年两个年度的“十佳星级旅游饭店”称号。这是 “十佳酒店”评选表彰十五年来,全省唯一的一家,两次获得湖南省“十佳酒店”,两次获得长沙市“十佳酒店”的三星酒店及高校校办酒店。

迎宾楼连获2010、2011年度长沙市“十佳星级旅游饭店”称号


    每年一度的长沙市“十佳星级旅游酒店”评选,由长沙市政府主办,对全市星级饭店,按照不同星级标准,从“经济效益的增长幅度、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率、社会对酒店的认可度、酒店管理体系、服务质量、专业培训、有计划的硬件等方面投入”等七个方面,进行全方面综合评定并予以表彰。
    迎宾楼酒店经营17年以来,遵循“坚毅忍耐、顽强发展、精心经营、追求完美”的发展与经营理念,主动走向市场,自甘负重,坚持以高雅的高等学府文化和酒店文化有机结合,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管理机制,从普通的高校招待所,发展成为全省高校唯一一家三星级酒店。在十余年来学校无投资的情况下,依靠自身滚动发展,为学校扩大房产面积15800平米,新增房产面积市值5500余万元。自身累计投资5126万元,是学校原始投资的7.9倍;上交学校利润累计达1394万元。


更多有关"三星,长沙市,酒店,星级,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