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46:国防生备战校庆热情高

校庆专题46:国防生备战校庆热情高

时间:08-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北京林业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保障校庆部分工作地顺利进行,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于8月15日陆续返校,积极投身于校庆筹备工作中。

校庆专题46:国防生备战校庆热情高

校庆专题46:国防生备战校庆热情高

国防生集体主要承担校庆准备期间大型舞蹈节目编排与安保工作。驻校选培办干事汤宛地、张剑统筹安排,全程监督。16日,百余名国防生接受开场鼓舞节目的面试,经过严格挑选,最终66名国防生脱颖而出;24日,近200名国防生参与到校庆节目大型舞蹈“山水树人”的排练当中。此外,国防生国旗班也展开集中强化训练,主抓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严扣细训,备战校庆。

连日来,国防生克服提前收假、天气炎热等不良条件的影响,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积极配合,表现出了应有的作风,体现出了较高的集体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在校庆典礼上完美演出,在展示自己青春活力的同时,向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A21)


更多有关"校庆,国防生,出了,节目,树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