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领导现场办公

潍坊学院领导现场办公

时间:08-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27日,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来到学校供暖锅炉房原址和学生公寓现场办公,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希望他们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供暖锅炉房原址,辛丕宏、王守伦查看了供暖锅炉的拆除、新燃气蒸汽炉的安装和换热站筹建情况。锅炉房设备处置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就前期工作作了汇报。辛丕宏、王守伦要求他们做好设备处理过程中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制度和程序办理。

  随后,辛丕宏、王守伦来到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宿舍搬迁调配情况。今年潍坊学院净增新生1000多人,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为此专门召开了辅导员办公室主任会议,做出专题部署,利用暑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优化调配。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供暖,原址,锅炉房,调配,各项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