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保卫处组织开展干部整训活动

保卫处组织开展干部整训活动

时间:08-3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保卫处组织开展干部整训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为保卫干部作专题讲座

保卫处组织开展干部整训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转变工作方法和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大力加强保卫干部的作风纪律建设,建设一支团结、精干、高效、务实的保卫干部队伍,从8月19日起至新生入学前夕,保卫处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开展干部整训活动。

整训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为全体保卫干部作了题为《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座。吴建清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在“湖北高教保卫学会七届一次常委会”和“湖北省高校保卫工作会议暨省高教保卫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保卫干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当前高校保卫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认识,警惕思想,把握形势,增强信心,提升素质,修炼业务,扬长避短,继往开来,真正把学校保卫队伍建设成一支“讲政治、懂业务、有爱心、听指挥”的忠诚之师、文明之师、威武之师、严明之师,为维护学校稳定大局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尽职尽责,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保卫处领导黄绍聪、周代明从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强化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全体保卫干部作出具体要求。

本次干部整训以“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为指导思想,分“动员学习、提高认识”、“查摆剖析、纠风整改”、“检查验收、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整训活动以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剖析自查为主要方式,重点落实以下任务:一是通过对学校及上级各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指示的传达与学习,大力提高全体保卫干部对当前学校保卫工作职责的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觉悟;二是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要求和保卫处下设职能科室及人员调整现状,进一步明确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畴,理顺思路,调整对策,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要求每一个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客观、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纪律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写出自查自纠材料,剖根析源,做出履职整改承诺,大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和依法行政的业务水平,推动保卫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进一步提高。(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保卫,干部,整训,学校,之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