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隆重举行新校区5﹟、6﹟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封顶仪式

学院隆重举行新校区5﹟、6﹟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封顶仪式

时间:08-28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隆重举行新校区56学生公寓、

生活服务中心封顶仪式

8月8日上午,学院新校区5、6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封顶仪式在新校区北区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各方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上午11时20分,在震耳的鞭炮声和炫目的礼花中,封顶仪式正式开始。施工单位陕西泽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山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陕西西冶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院副院长卢建昌代表学院在仪式上致辞,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宣布5、6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封顶。

卢建昌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日夜奋战在新校区建设工地上的全体建设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学生公寓楼、生活服务楼和教学楼是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三项主要楼体全面封顶,标志着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为今年秋季新生入住就读提供有力的保障。他相信在下一阶段的施工中,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全体建设者,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合作、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快马加鞭不下鞍,咬定质量不放松,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新校办


更多有关"陕西,封顶,新校区,仪式,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