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时间:08-30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7月30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7月26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7月27日省司法厅党组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这篇重要讲话精辟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工作总要求,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推进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师宏昌书记强调,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主要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都要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开阔视野,提高认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按照一体两翼三步走的发展思路,科学谋划,顽强拼搏,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乔晓陆院长要求搞好宣传工作和网络管理工作,继续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司法厅,传达,重要讲话,学院,党和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