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08-2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12年8月26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的协调配合下,负责迎新工作的招生办公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财务室、保卫处、网络中心、校医务室、保险办理处等部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各自的工作。首日迎新工作即得到一致好评。身穿白色工作服佩戴红色工作证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本部校园内随处可见,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新生们热情解答各种问题。在各个院系的迎新站点,还设有为家长和新生准备的可供小憩的帐篷,座椅,并供应茶水,力求减轻他们的路途困顿和解答他们在办理入学手续中遇到的问题。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井然有序的展开着迎新工作。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台在迎新期间8:00—20:00不间断播报安全提示,提醒新生和家长注意安全,并为新生和家长介绍昆明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相关信息,例如旅游景点、小吃、气候以及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各专业等基本情况。26日的迎新工作暂告一段落,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将在27日的迎新工作中继续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并通过广大志愿者及时向各位新生及家长提供相关信息。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更多有关"云南,迎新,新生,商学院,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