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浦口区领导到金陵学院开展“三个服务”走访活动

浦口区领导到金陵学院开展“三个服务”走访活动

时间:08-2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上午,为落实市委“三个服务”的号召,浦口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彭均胜,区检察院检察长翟建明,沿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汛安,区科技局副局长余荣国等浦口区领导一行到金陵学院开展走访活动,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副院长钱国兴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维波书记对彭政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在现有成功合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紧密结合、互相支撑,以“推进应用研究”为抓手,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钱国兴副院长感谢浦口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办学情况和主要成绩,并就学院基本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人才对接、人才公寓建设、交通建设和政产学研平台建设等呼吁浦口区政府在政策、经济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  彭均胜政委等区领导充分肯定了金陵学院的发展与成绩,并表示,对于学院反映的具体事宜,将把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尽快解决,积极支持学院进一步发展。
浦口区领导到金陵学院开展“三个服务”走访活动

更多有关"浦口,金陵,学院,政委,区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