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会

潍坊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会

时间:08-2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牛钟顺在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会上强调

 

把奋力争创特色名校贯穿筹备过程和大会始终

 

本站讯  8月28日,学校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会,部署将于9月下旬召开的“双代会”有关事宜。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部重新颁布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精神,把奋力争创省级应用型特色名校贯穿筹备过程和大会始终,按照责任分工精心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四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潍坊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意见》,对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领导、工作分工和筹备日程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意见》的内容、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的分工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牛钟顺在总结时对本届“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准确把握教育部重新颁布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精神。这个《规定》,较比之前的《暂行条例》,内容更丰富,程序更科学,要求更具体,可操作性更强。前段时间已经以分会为单位组织了学习,要通过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规定》精神,以此作为教代会的重要遵循。同时,据此修改好《潍坊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提交教代会审议。

第二,把奋力争创省级应用型特色名校贯穿筹备过程和大会始终。教代会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根据当时学校的工作重心和用力方向,动员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努力完成任务,实现工作目标。奋力争创省级应用型特色名校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工作思路的重要标志和重要体现。今年,要重点放在抓思想基础、上管理水平、创办学特色上。要通过教代会形成教职工的统一意志,为此,一定要把奋力争创特色名校贯穿筹备过程和大会始终。

第三,按照责任分工精心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已经成立,各工作组的任务、责任也已经明确,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按照工作日程加紧筹备,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筹备,工作,教职工,争创,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