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记者、舞者两不误

记者、舞者两不误

时间:08-30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晨6点》报道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高瑞蔓赴京角逐热火女郎

26日,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今晨6点》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专业大四学生高瑞蔓进行了题为《YMG实习记者赴京角逐热火女郎》的报道。目前,她正踏上奔赴“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年度总决赛的航班,为NBA2012-13赛季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拉拉队宝贝,进行3个赴美名额的最终冲刺。

一次偶然的机会,高瑞蔓参加了央视体育频道每年暑期固定的舞蹈选拔节目——“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海选,经过轮番激烈角逐,她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并以东区赛区队长身份成功挺进年度全国10强,且最终决出的年度三强将于2012-13赛季NBA 开打时,作为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拉拉队宝贝亮相。高瑞蔓透露,此次央视“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的全国10强已于本月先后奔赴上海、济南、青岛等地进行巡回展演,并代表中国拉拉舞选手出访日本、韩国等地。按照赛事规定,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将在年底赴迈阿密拉拉队,进行为期2个月的培训,并与热火拉拉队签约,在NBA赛事间隙的表演时段在全球观众面前亮相。对此,YMG记者杨健对这个NBA拉拉队比赛中首次出现的烟台元素进行了半个版面的报道。

从大一开始她就学习街舞,担任过文经学院艺术团舞蹈部部长一职,活跃在综合素质大赛及校园舞蹈大赛等比赛及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等学院的重量级活动中。大二时,她和姐妹们组织成立“sister街舞社”,先后教授20多位学员,并多次在烟台车展上担任舞蹈嘉宾。2012年,高瑞蔓自费前往上海costa街舞俱乐部学习。

热爱舞蹈的同时,她时刻铭记自己学生的职责,作为一名新闻专业学生,她还在新闻专业大实习期间,联系前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实习,凭借在学校中学习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开朗的性格,她积极适应记者身份并从事采访、视频拍摄、剪辑、配音等工作,并在实习期内表现优异,获得了领导和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宋思霖

记者、舞者两不误


更多有关"拉拉队,烟台,迈阿密,经学,舞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